年糕汤

攻粉

 

【2017.11.25】金生日嘉年华下半场直播撒糖记录

病入膏肓:

充满修罗场意味的标题↓





录播地址:【戳我




没想到在凹凸这边居然有朝一日还会干回我实况的老本行。


主要也是自己忍不住了。方便大家找梗用梗吧。




注意:贴近原作人设的糖会用粗体标出。


关于三位CV老师本人生活的互动也会存在部分记录。不过————


虽然大家可以当成角色糖吃,但请千万不要把cp观带入CV本人。




直播人员配置:森中人(雷狮CV) DK(嘉德罗斯CV) 


组组(金宝CV)(聊天中出现的小连也是指她




嘉金雷金都有,混记。请注意避雷。


以及为了方便记录所以使用简称。








以下记录:




1. 主持人:三位先各自做一个自我介绍好不好。从谁开始呢?你们三个排一下顺序。


老森:额...那我先开始吧。


组组:从房主开始。


老森:大家好我是森中人,雷狮的配音演员。就这样23333


主持人:欢迎~piapiapiapia~


组组:啪叽啪叽啪叽~


DK:咳咳,今天你最大啊,你先说吧。


组组:来吧!金毛。


DK:渣渣,渣渣你先说。


组组:哎呀我刚才都说过了呀,你先说呀!


老森:你们俩都是金毛好吗...


DK:好好好好好,那好那么大家好啊...


组组:来吧金毛矮子!


DK:我是——嘉德罗斯的配音DK,然后,金生日快乐。嗯。好啦你...


老森:哇哪有你这么不走心的祝福啊,真的是...看来真的,关系真的不好啊。


DK:没有我是...就角色,金过生日怎么可能走得了心


组组:没有!


老森:是吧...


组组:没有!其实DK和,哦...(意识到是说金和嘉总)


老森:你们两之间有关系吗?嗯?


组组:没有我和DK关系很好!我和DK关系很好的!


DK:额——


老森:你们见过吗??


组组:DK请我吃过炒饼好不好!


DK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老森:啊?你见过他吗?天哪你见过他?我怎么不知道...


组组:见过呀!DK请我吃炒饼的!


DK:老森你在的啊。


组组:对啊!


老森:我!我也请过你吃东西的啊!啊好吧好吧好吧...


组组:额你也请过,但是,但是DK的炒饼特别好吃哈哈哈!


DK:233333333


 




2. 主持人:诶我听刚才森中人是不是没有跟金说生日祝福?


老森:额——


组组:就是!还说请我吃东西!


 




3. 问答环节↓


题目图片录播没有所以凭语音整理。会有小的差错见谅


 


【问题:DK老师听组组配的嘉德罗斯有什么感觉?】




组组:你想好再回答哦!


DK:额我想的感觉...(停顿)


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DK:你觉得我会说什么233333你觉得我会说什么?


组组:不知道呀!不知道呀!


老森:调子太低啦!


DK:咳咳,渣渣就是渣渣。好了,下一个。


组组:(吸气)你——!


老森:你看看你看看...


组组:伤心难过...


老森:DK就是这样的,他不会说实话的。


DK:哦哦哦刚刚是嘉德罗斯说的。额小连录嘉德罗斯呢,就是...非常非常元气,非常非常的强。但是,不是很自我。这是一个特别自我的人。


组组:嗯——对——


DK:你,你的那个言语当中表露出的还是,啧,比较在乎别人的感受。这就不太对了。


组组:是的——是的!是的你说到点子上了!啪叽啪叽啪叽~


老森:哈哈哈哈是的,非常在乎别人的感受。


DK:这句话总结就是,你是个好人。嗯,好下一个。


组组:233333333


 


【问题:雷狮来参加金的生日的话,会送什么礼物吗?比如雷王星珍藏的头巾什么的。】




老森:我觉得雷狮要参加金的生日的话呢,不问他要礼物就不错了


组组:你——你——


老森:为什么还要送礼物啊?对不对?


组组:噫——


DK:嗯这个很合理。


组组:看到好处就要抢!


老森:把你最好的礼物给我。(突然雷总声线)


组组:2333333走开走开走开!


 


【问题:雷狮为什么会来参加金的生日会?】




老森:我觉得就是过来,想打劫吧。


组组:(吸气)


老森:听说这里有一个人缘不错的人,有很多人送给他礼物。诶觉得这里,今天他认识的人之中也不乏这个大赛前几名的这个,名流之类的。一定会给他很多好礼物啊。那雷狮来参加他的生日会的话,肯定是为了打劫啊!


DK:哟,我在这里你还敢打劫啊。问过我没有?(突然嘉总声线)(后半句被森总声音盖过所以不太清楚)


组组:哈哈哈哈哈,打起来打起来。


DK:好好下一个下一个。


组组:来吧神仙打架!(入戏23333)


 


【问题:十分好奇组组老师和DK老师客串角色,选片段和配的时候在想什么?】




DK:啊组组老师先说。


组组:嗯——DK老师先说!


DK:为什么啊?啊好好你过生日你最大,你过生日你最大。


组组:23333333


 


组组:好!DK老师说完组组老师说~诶我还没说呢——


主持人:你说你说你说23333


老森:你说你说,简短一点简短一点,时间紧迫,啊。(哄孩子语气)


组组:好的——我在配这个选段的时候心里在想我一定要帅过DK老师但是我没有达到很懊恼!好啦没啦!


DK:因为你是个好人,所以你帅不过我。


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组组:哼!




【问题:想知道各位对自己角色的原力技能有什么看法呢?】




DK:加一句题外话啊,格瑞是嘉德罗斯唯一看重的对手,面对格瑞他都没使出原力技能。那这个,嗯,我很期待了。


老森:嗯——?


组组:哎呀好啦!你强啦!你厉害啦!


 


【问题:各位老师有没有觉得自己配的角色和自己有哪里很相像?】




DK:这是,小连你刚刚拉上麦的那位朋友吗?


组组:对——诶?你刚刚在我的直播间啊!


DK:我刚在啊,我刚一直都在。


组组:我怎么都没看到你...


DK:那么多人...几万人...几十万人,怎么可能看得见我23333


组组:2333333


 


【问题:组组和DK说说森导是怎么导的吧?】




组组:那DK,DK老师先说。


DK:额...你让我说的话就三句话就说完了。因为我没怎么见过他导我。


老森:我没怎么导过他的。


组组:哦——




(森总导组组的细节挺好笑的,组组超可爱23333)


 


【问题:各位老师如果剧情未来走向不得不的时候,你们会给官方寄刀片或者会有什么想法吗?】




(DK老师对于作品剧情和结局的理解说的很好)




DK:行了下一个吧。


主持人:没有下一个了23333这个环节结束了23333


DK:等等组组。


老森:组组还没说。


组组:不不不DK,DK老师说的就是我想说的了!


DK:你过分啊!


老森:哪有这样子的...


DK:好好好你过生日你最大...


组组:DK老师说的就是我想说的啊!


老森:好好你老大你老大。


 


4. 经典片段配音环节:


每人分段念。


组组念完结尾之后。


老森:嗯——很可爱呢。迷之可爱迷之可爱。


DK:嗯——


组组:明明是很凶的!哈!


DK:23333超凶!


组组:哼哼,超凶!




每人完整念一遍。


组组配完雷总经典台词之后。


DK:迷之萌,迷之萌...


组组:哎呀呀呀呀!(害羞了2333)


DK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老森:突然有一种想要收你作为团宠的那种感觉。


DK:海盗团居然不收你,简直,哎呀。


组组:拒绝!


DK:是他们的损失你知道吗。


组组:拒绝!拒绝!


老森:收成那个五十贝利的团宠就好了。


DK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组组:我可是金凯瑞小分队的!拒绝!


老森:金凯瑞,金凯瑞哈哈哈哈,好好好。


 


(配音反串要求DK同时演绎凯莉)


DK:咳咳咳咳咳...好吧。


 


DK:魔女我点单甜食~


组组:233333啊啊啪叽啪叽啪叽~


DK:啪叽啪叽啪叽...(冷漠)


组组:好萌哦!DK大大!


DK:咳咳......


组组:好帅啊!!


DK:...咳咳咳接下来三十分钟不要找我,我要缓一缓。


 


DK:渣渣!我的汉堡怎么还没来!


 


DK:张口渣渣,闭口渣渣,傲慢自大目空一切的伪神罗斯。


 


DK:下面这句挡住了我看不见。


组组:现场演绎,金~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也有~


DK:啊好嘞。


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 


DK:哼,有点想法还是渣渣。




(后面的绕口令部分特别好笑233333佩服原作者233333)


 


5. 粉丝连线环节:


有妹子想听DK老师用日语跟金唱生日快乐歌。


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组组:来吧!


DK:不是,你知道吗,就是之前我们录了一个片子。我们专门去搜了一下。就是日本没有独特的生日快乐歌。唱的也是...


组组:日本人唱的那个也是Happy birthday to you~


老森:Happy birthday to you~


DK:对对。


 


DK:(嘉总声线说了句日语的生日快乐)


组组:啊,阿里嘎多!...嘉德罗斯桑~


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组组:我不知道嘉德罗斯用日语怎么说...


DK: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


组组:哈哈哈哈阿里嘎多!


DK:嗯嗯23333


 


组组:在空场的时间啊我们就聊一聊,诶DK有没有想过我以前怎么录...啊来了!(有妹子上麦了23333)


 


老森:等组组什么时候没空的话,我就考虑找你啊23333


组组:你是在咒我吗森总...下次吃猪肚鸡我要吃穷你。


 


老森:来来来,你们先控个场控个场。随便说点。


DK:啊好好。


组组:DK~


DK:诶~


组组:我觉得这场来了很多喜欢配音的朋友们对吧。


DK:啊对。


组组:你有没有想起最开始让你,最开始让你想要踏入配音界的人是谁呀~?


DK:(学组组的语气)最开始想要让我踏入配音界的人,是你呢~!


组组: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答案!哈哈!


DK:哈哈哈哈哈!


 


DK:但是我进月声是因为你,啊还有老刘,老刘已经是思念体了卧槽...


组组:是思念体没错233333




DK:几百号人只有我过了啊!只有我过了!


老森:23333333


组组:啪叽啪叽~真棒!


 


DK:然后呢那年认识了好多朋友,其中最重要的,小连,老由,啊老森,还有几位阿...


组组:小连就是我!我除了叫组组之外就还是叫小连!


DK:嗯嗯。


 


老森:哎呀小连你这说的很好啊。


组组:是呀我很聪明的好不好啊!真是的!


DK:啊好好好你特别棒特别棒...


 


组组:诶DK你还记得我有一个特别长的ID吗?


DK:三镜双黄连。(秒答)


组组:对!


老森:对三镜双黄连。


 


组组:大家都知道我是黄毛控啦!金毛控啦!


DK:嗯对。


 


组组:为什么只有我亲了啊,你们不是也该亲一个的嘛?


DK:她只说要一个亲亲啊,没说要所有人的啊233333


老森:对啊我和DK的算数多好!是吧!


DK:对呀!是吧233333


组组:好像有点道理......好吧。


DK&老森:哈哈哈哈哈哈


DK:Give me five!


老森:High five!Low five!


组组:哈哈哈哈哈哈




关于上半场的话。其实组组除了提到他是金毛控以及最想演绎的角色是嘉德罗斯之外,就没什么了。


所以不记录啦。那么吃糖愉快!!

  1596
评论
热度(159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糕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