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汤

攻粉

 

清理出来的钢炼资源单

光々:

后知后觉做个中转站....因为我是存了个大网盘所以一些清单就只列作者出来了。为什么不整理下来呢.....是因为下网盘的时候本子太多西皮也是杂的,看一本不是尔海的我就删一本(。

网盘非常全。

所有网盘和链接见博客顶端的Resources。密码为钢炼FA完结的那一天,六位数,只算年份+月份,年月之间分隔记得加0,不懂私信我。

2017.12.22 暂时关闭个人存的网盘 等这阵子过去了再尽量传回来
2018.6.7  个人网盘补档完成

<<网盘里有什么

九号,和泉八云,宝石姬的钢炼同人。西皮海豆尔豆焰钢都有。

<<关于宝石姬

网盘里有她的作品,但是要整个25本资源包的话我这里也有单独的一个网盘。

其中2本是日语,《Dólce》网盘里有中翻版,《oasis》这一本附上钢吧的中译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43295780?see_lz=1

<<藏王大志

藏王这一边是链接,两本《Honey Hunt》和《军事炼成机密档案》,尔豆+海。照样见Resources

最后希望各位同好吃粮吃得开心w

  365
评论
热度(365)

© 年糕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