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汤

攻粉

 

扶苍:

10000fo成就解锁!放出10000fo的福利图包共175p~
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3年啦,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一个10k的搬运工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注Thanks♪(・ω・)ノ

如简介所述,我想当一个尊重原作者的Fate系搬运工,搬运的作品也是取得了原作者的授权,并且每一幅作品都附上作品id和原作者。

关于图片不开放保存的原因,其实也是因为希望大家能去p站作者那里支持一下,有些图片我是附了原作者微博链接的,大家也可以去微博那里支持一下太太,LOFTER这里只提供搬运展示,想保存原图的请去p站或者太太微博保存下如果能顺手给太太点个赞就更好了( ・´ω`・ )有很多人希望我能私发他们原图,在此请容我婉拒说一声抱歉(o´ω`o)

这个搬运号完全是出于我个人作为粉丝对Fate的兴趣在操作,从头到尾没有盈利过一分钱,不清楚别的搬运号是怎么操作但是我有自己的搬运原则,也想谨守本心,以后也想继续为大家带来p站太太们的作品。

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(✺ω✺)~蟹蟹大家!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gMMkXsm4zmh8F59k8-EtQ 密码:dwp5

  1296
评论
热度(129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糕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